溆浦县司法局开展“进园区、联商会、访企业、解难题”专项活动

夏旭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6:15: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夏旭臻)为进一步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1”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溆浦县司法局自2023年5月开始在全县开展为期六个月的“进园区、联商会、访企业、解难题”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六个一”为抓手,即发布一封公开信,开展一次问卷调查,组织一次大走访,召开一次座谈会,“一对一”包联服务溆浦县红糖产业发展协会,解决一些痛点难点问题。通过结对服务,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认真倾听商会、协会、企业等的心声,并就企业所需所盼的法制问题进行精准服务。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企业,竭诚为企业的法律需求提供快速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确保“进园区、联商会、访企业、解难题”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