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3年高考丨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会同“爱心送考”车队已准备就绪!

    2023-06-07 15:3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王敏) 2023年高考在即,为助力广大考生顺利出行,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实现“平安高考”目标,怀运集团会同分公司将在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 免费乘车”活动。

6月5日,在怀运集团会同分公司检修场,工作人员对爱心送考公交车车辆状况、消防设施、车内环境进行检查。而在另一旁的会议室内,安全小组、营运小组协同召开关于参与高考、学考接送任务的驾驶员专题会议,加强对司机的专项培训,以提高送考期间的应急处置能力。

6月6日,贴上爱心标志的22辆爱心送考公交车在公交公司集合后,分别驶向会同三中和会同职中。为防范高考当天送考车辆发生意外耽误考生时间,及针对接送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该公交公司制定应急预案,在开考前一天组织送考司机提前进行线路踩点,根据路段管制信息及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及时间,做好充分准备,为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是怀运集团会同分公司第五次参加会同县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怀运集团会同分公司已预备22台公交车、10台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

会同县爱心送考公益服务活动现已开启,现将本次“爱心送考”免费接送活动安排公示如下:

高考接送时间安排:

高考爱心送考路线:

高考爱心送考出租车车辆名单:

责编:许诺

一审:张艺叶

二审:许诺

三审:何乐川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