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梅镇:全面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

    2023-06-07 09:35: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 胡宸锋 近日,临澧县2023年禁毒流动宣传文艺巡演走进修梅镇,修梅镇人大、政法组织,禁毒办、派出所、团委、妇联等部门参与,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此次活动以“全面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发人深省的小品《铁窗泪》故事真实,演出感人,让现场观众无不动容,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鼓《爹娘恩情永远还不够》《精忠报国》等优秀节目接连不断,一场场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现场观众竖指称赞、纷纷叫好,轻松愉快地就学到了禁毒知识。

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观看禁毒宣传展牌、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知识知晓率,呼吁群众自觉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去,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镇禁毒工作献力。

“吸毒贩毒搞不得,搞到最后家不是家,人不是人,害人又害己。”前来赶场的刘先生发出感慨,并表示在洁身自爱的同时会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一起禁毒防毒。

责编:史小杰

一审:史小杰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