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09:11: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邢政)近日,湘潭大学党委书记刘起军,校长潘碧灵带队赴原湘潭大学第四教学区朝阳村、兴湘学生宿舍、春晖楼和原湘潭大学子弟学校检查安全工作,了解相关建筑安全、房屋居住和使用情况以及整改规划。副校长肖志伟、葛飞,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对有关楼栋住户的搬迁安置、安全告知、楼栋加固以及施工进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制定切实有效、时限清晰、责任明确的工作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相关工作如期完成。

刘起军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力排除安全隐患。联合地方政府,开展上门入户劝导,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确保楼栋维修施工进度,保障好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与专业权威、资质完备的机构开展安全检测,确保楼栋安全。

责编:胡孟婷

一审:肖畅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