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打卡活动

陈雅怡 赖靖荣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6:18:24

为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引导学生形成健康与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近日,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打卡活动。

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打卡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包括“摸石过河”“动感颠球”“活力跳绳”“无敌风火轮”“趣味套圈”等游戏关卡。同学们手持“集章卡”有序闯关,在游玩过程中收集每个环节的盖章,集齐所有环节盖章可领取小礼品。

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游戏中逐渐打开心扉,感受友谊,加强交流,学会了团结协作,不断加强心理建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快乐游戏的同时,拉近心灵距离,以后一定会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在成长的道路上健康向前。

心理素质打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还将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心理主题活动,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陈雅怡 赖靖荣)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