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消费如何不“踩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0:32:00

  东家乐家装2023年中大促来了

  2023年中临近,装修市场渐渐繁忙起来。但距离传统的“金九银十”营销旺季仍有距离,想要装修,如何才能享受更多的优惠?今年6月,东家乐家装特别开展“2023年中大促”活动,感恩回馈,优惠加时。

  家庭装修消费是中国家庭五大家庭消费(买房、买车、装修、婚嫁、女子教育)之一,如此巨大的家庭开支决定了家庭装修消费的消费心理一定是非常谨慎的。家庭装修消费者自己又没有时间、精力、专业等方面的能力,希望能够找到一家能够提供专业意见满足需求、质量过硬、放心安心、少操心、有保障、不坑人、又划算的公司来做自己家的装修。东家乐家装深耕家居领域20余载,围绕着设计、施工、软硬装、售后服务等一体化的全案设计,为3万+家庭定制了独 到的生活方式与家居指南;整合一线品牌厂家资源,举办装修年中大促活动,锁住家庭装修狂欢的浪潮。

  真心对客户好 让客户说了算

  过去,装修行业的“签单前后变脸问题”一直是一大顽疾。签单前一切都挺好,可一旦签完合同,立马像是换了一个人,服务“大变脸”,让消费者后悔不迭。为了推动行业进步,解决消费者痛点,东家乐家装率先推出“让客户说了算”的考核制度。从签单开始,到最后装修结束,东家乐家装都会有专业的客户人员回访每一位完工客户,倾听客户的评价,以此来决定员工的收入和晋升。这样一来,因为消费者的评价直接和收入相挂钩,东家乐家装的所有人员就都会全程一致地保持对消费者的良好服务,消费者也可以像“滴滴打车”一样对服务做出评价。

  2023金钻环保工程 家装施工工艺标杆

  家装工程环节多,隐蔽工程也不少,因此装修工程的质量非常重要,万一出现问题,将来入住后就会带来无穷无尽的烦恼。这方面,东家乐家装有享誉业界“金钻环保工程”,它源于欧洲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包括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四个有机模块,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国际上较新、较系统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同时,“金钻环保工程”每年还都会增加新型环保材料及先进工艺,一年一次小改款,三年一次大升级,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升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东家乐家装“金钻环保工程”,为家装行业树立了标杆,带动了整个行业施工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也标志着东家乐家装确立了在行业施工领域的卓越地位。

  全屋入住环保 让入住更安心

  随着大家对装修环保的重视,以及国家有关部门的强制要求,装修污染问题已经逐步得到了解决,但是“二次污染”问题又慢慢浮出了水面。所谓“二次污染”,是指基础装修工程完工之后,家具、木门、窗帘、软装、配饰等进驻之后造成的新的污染。相比大家关注的一次污染,二次污染更容易被消费者所忽视,也更容易造成新的损失。2019年,东家乐家装在行业内第一个推出“全屋入住环保”,承诺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经过东家乐家装环保新鲜氧负离子墙漆的净化,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能够达标。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入住更安心,及早享受安全环保的家了。

  2023年中大促 感恩回馈,优惠加时!

  今年6月,东家乐家装推出了“2023年中大促”活动,感恩回馈,优惠加时。

  东家乐家装2023年中大促,除享有设计费等八项费用全免,水电改造等十二大项不限,材料免费升级,工艺免费升级,还可获得晚安家具 10 件套 总价值省了几万,玩的就是心跳!(湖南省内报名热线0731-84860000)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