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汉平调研全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 推广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08:57: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胡素芬 )6 月5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虢汉平调研全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实地查看了柳林洲街道黄泥套村、望城社区工作情况,听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情况汇报,区政府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柳林洲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虢汉平详细了解了柳林洲街道办事处及相关村(社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的宣传发动,机关及村(社区)干部的指导,群众的使用体验感等情况。虢汉平指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打好“发展六仗”的重要工作,镇、村相关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省委、省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后段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虢汉平充分肯定了全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解剖问题。 对于各单位在推广工作中领导重视、业务培训、方法创新等工作要认真分析,总结提炼。 二要探索方法。 要针对目标人群、责任传导、存量任务等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取得突破。 三要加强督导。 进一步增加督导的密度、力度、高度、强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圆满实现全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时间过半、任务基本完成”的目标。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