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彬彬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招商考察

    2023-06-05 21:5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林轩)5月30日至6月2日,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参加“港洽周”相关活动,并进行招商考察。

胡彬彬一行先后到深圳市汇兴威科技有限公司、谷川联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新华新润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吉富投资集团、广州市银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和商会会员代表进行交流洽谈。

胡彬彬重点介绍了临澧县域经济情况、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殷切希望在外发展的优秀临澧儿女多交流联系,常回家走走看看,真诚欢迎投资意愿强烈、市场需求旺盛、各项条件基本成熟的企业家到临澧投资创业,支持临澧大力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胡彬彬表示,临澧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县领导汪馗、王爱军参加活动。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