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2023-06-05 20:55: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邹涵乔)6月5日上午,临澧县“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在临澧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宣布“六五”环境日暨“废物再利用•你我同行动”活动启动。

副县长汪馗在活动中致词,他指出,近年来,临澧县以有效防范环境风险为总体目标,秉持打牢基础、健全体系、严守底线、防控风险和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固体危废监管体系逐步健全,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逐步夯实,废物综合处理和资源利用能力逐步提高,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

此次活动由县环保世纪行组织委员会主办,整场活动以环保文艺演出、发起加强固废危废处理处置倡议等形式,展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果,共同号召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临澧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及具体实践。

县领导刘艳菊、夏小琼参加活动。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