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7:05:27

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林海丰 杨湘怡)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会议旨在深入了解研究生思想状况,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一流学科建设进程。院党委书记伍接朝、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王文、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工作专干出席,毕业班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陶双主持。

伍接朝在座谈会上指出,电气学科肩负着学校冲击“世界一流学科”的重任。他鼓励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学院在管理、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学院将虚心接受并持续改进。同时,伍接朝呼吁学生们增强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强调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的重要性。

王文听取了毕业生就课程设置和导学关系方面提供的宝贵意见。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就业经验,指出课程设置中存在的不足,王文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研究生教学体系,以确保学生能够经受住社会的考验。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结合在校学习经历,就研究生课程学习、就业、学生工作、学术氛围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真诚而宝贵的意见。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倾听,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困惑,对其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回应。

后续,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结合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优化学生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落实教育强国战略,为国家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