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路学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1:12:04

6月3日,湖南省公路学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内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和企业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姚利群代表承办单位向全体参会人员致欢迎辞,专委会筹备组秘书处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公路学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管理办法》,确定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专委会挂靠单位并选举了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

湖南省公路学会理事长詹新华 向专委会授牌,并寄语专委会:“促进产教融合,服务湖南交通、服务湖南职教”。当选为主任委员的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在就职发言中郑重承诺:将创新工作方法,建平台搭桥梁,努力发挥交通职教专委会“职教+交通”的双重优势,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助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湖南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会议由湖南省公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詹燕主持。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一级调研员旷海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李志勇、杜勇立分别代表湖南省公路学会道路专委会、湖南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协会到会宣读贺信。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唐杰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辉,以及湖南省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委会代表出席了会议。(通讯员 李航 彭东黎)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