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09:01: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李宁 陈琼)“没想到在家里也能直播看到孩子和同学们在学校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太惊喜了!”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四年级何承希同学的 奶奶 高兴地说。 6月2日上午,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 根据 天气 情况 ,结合学校实际,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童心向党 ·金色童年 文艺汇演。 线上汇演 主会场在 多功能厅 大会议室举行, 线下通过网络 直播 方式进行, 便于各班老师、同学和学生家长同步收看。

“童心飞扬绘花红柳绿,诗韵飘香育桃李缤纷……”主持人以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何楚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寄语孩子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担当强国使命,成为新时代中国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本届艺术节展演涵盖了舞蹈、合唱、朗诵、情景剧、鼓号、架子鼓、葫芦丝、古筝、电子琴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分别来自学校各个兴趣社团和各年级组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既是对学校艺术课程和艺术社团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生艺术素养的全面展示。全场展演的内容丰富多彩、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用艺术的形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全面展示了“双减”政策课后服务实施以来的丰硕成果。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孩子们的个性特长。也体现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施素质教育的成果,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骆婷婷

一审:骆婷婷

二审:刘建波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