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数统学院举办模拟面试交流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6:04:38

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郑忠辉)近日,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410举办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模拟招聘面试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忠辉、就业专干崔培东等担任面试官,部分未就业学生参与交流。

本次模拟招聘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同学们依次进行面试,他们充分展现自己,积极回答问题,并在相互观摩中改进不足,提升综合能力。面试官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中肯地评价,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面试技巧。  

郑忠辉对同学们的面试情况逐一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他强调,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强能力锻炼,提升面试技巧,确保在毕业前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生的情况精准推荐就业单位,从而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推荐学生就业。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带学生到相关企业现场推荐,近期已成功推荐了20余名学生就业,以爱心、暖心、细心、热心的举措扎实推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