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8座“鎏金系”作品!中梁·鎏金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3:37:33

  6月2日,中梁·鎏金公馆营销中心暨万象金街同步开放,为长沙人居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项目位于长沙东六路,首期将推建面约127-147㎡住宅新品。

  中梁地产集团湖南区域公司长沙事业部总经理稂与伟登台致辞,畅谈对城市的洞察与理解,对土地的珍视和对城市生活场景的创见,以及打造长沙高端人居标杆的决心。长期以来,中梁地产集团怀着与城市“共生、共建”的愿景深耕长沙,该项目为中梁地产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第八座“鎏金系”高定作品。

  据介绍,从整体规划到园林理念,从精工细节到物业服务,中梁地产集团致力于为城市构建时代高阶作品。目前,营销中心与万象金街正式开放,以可观、可感、可触的品质,初步呈现高级感生活氛围和未来生活图景。

  星沙作为国家级自贸区的量级担当,一众世界500强的聚集板块,既心怀“世界长沙窗口”之格局,亦兼得“长沙向东”之大势。无限升腾的星沙,澎湃可期。中梁·鎏金公馆项目坐落于星沙腹地,汇集得天独厚的精华配套资源和时代发展红利,将以“一城一鎏金,只定制不复制”的价值准则,开启独属于长沙的高阶生活范式。

  据介绍,6月2日—6月4日,项目将举行为期3天的长沙首届【环球美食音乐节】,携网红摇滚乐队、MC激情喊麦、时尚DJ打碟、劲歌热舞派对,以及饕餮美食盛宴,与长沙共同感受这座城市的迷人烟火与生活热情。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长沙的蓬勃进程中,中梁将继续坚守打造品质人居的初心,通过中梁·鎏金公馆项目的重磅呈现,以TOP级的产品力,为怀揣理想的长沙家庭高定美好生活,与怀抱世界雄心的长沙共建壮阔未来。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