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声振未来——安化县乐安镇思游完小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3:03:32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王茂华)6月1日,安化县乐安镇思游完小隆重举行以“童心向党,声振未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晓红向所有新少先队员表达了祝福与欢迎,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了责任与使命。校长张再初向所有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体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张再初说道:“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幸福的童年,锻炼体魄、拼搏进取,遵章守纪,尊重师长,争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

“如果你要写安化,就要写要写梅山文化源远流长,写安化春来秋往云台山如画,写茶香花海不失矜持地绽放,写擂茶万里飘香,写安化腊肉晶莹透亮,写黑茶小镇美如画卷,写天下茶道演绎黑茶传奇......”在激情、舒缓的背景音乐中,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一首首诗歌,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学校没有豪华的舞台,音响效果也很一般,但每一首诗歌都饱含着孩子们炽热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也充分展现了思游完小学生朗诵的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

老师和家长们看到孩子们一次次精彩的表演,听到他们一声声富有激情的朗诵都赞不绝口!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