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海洋 一份好梦“梦中的海洋”儿童公益绘画大赛引发热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0:59:05

随着80后和90后逐渐成为家庭消费主力,他们在选购儿童床品时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因此,对于儿童床品品牌来说,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逐渐“苛刻”化。梦洁宝贝坚持儿童床品研发17年来,在品类广泛,竞争力强的市场大环境下,以专业、高品质的产品占领行业尖端,关注儿童成长,针对儿童睡眠健康潜心打造优质品牌。

近日,由梦洁宝贝联合芒果V基金主办,邀请番茄田艺术作为指定合作机构,开展的“梦中的海洋”公益绘画大赛已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中,梦洁宝贝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了解海洋知识,增强环保意识,拓展美育教育,充分展现了梦洁宝贝细致用心、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

全网热议:睡眠助健康

本次公益绘画大赛是梦洁宝贝针对儿童节推出的“六一玩童节系列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相关话题浏览量便突破了5.9万,单条微博阅读量达到106万。此外,活动的主题视频也得到了高度认可,播放量达110万次。活动创新有趣,不仅引导了孩子们发挥创造力、关注公益活动,也让越更多家庭关注到儿童睡眠健康的重要性。

掀起热潮:以梦绘海洋

活动期间,“梦中的海洋”公益绘画大赛在全网引发热潮,投稿热度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升温,得到了36座城市的积极响应,并引发了三万多名用户的关注。短短26天内,画作征集突破了3415份。在这些绘画作品中,不仅能看到孩子们以创意画、水墨画、油画、漫画等多种绘画形式展现自己眼中的海洋,也能看到孩子们对海洋的憧憬和对海洋环境保护的呼吁。

为鼓励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梦洁宝贝于5月31日,联合芒果V基金、蕃茄田艺术共同举办了活动评选,选拔出了一位“首席小小设计师”、5名“助理小小设计师”、300名“见习小设计师”,以及通过网络票选出的300名“人气小小设计师”。其中“首席小小设计师”将有机会获得“参与设计专属床品”的机会。

本次公益绘画大赛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同和广泛关注,画作征集平台的作品点赞量已超15.9万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赛儿童以绘画的方式懂得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通过“一幅海洋,一份好梦”的公益方式助力儿童睡眠健康。

公益在路上:大海换好梦

随着人们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睡眠对人体不可或缺的重要性,青少年处于身体发育的黄金阶段,充足的睡眠和优良的睡眠环境都是必不可少的。

多年以来,梦洁宝贝一直致力于满足儿童睡眠需求,保护儿童健康成长的产品研发。对于梦洁宝贝而言,明确消费者的需求,用心打造产品是企业的首要工作,为更多儿童提供符合自身需求的床品,让更多的儿童拥有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是梦洁宝贝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

此次公益活动中,梦洁宝贝通过“一幅海洋,一份好梦”所传达的公益理念得到了实践的验证和肯定,3000幅画作的公益目标使得活动的推广面大大提升,以绘画作品换得儿童成长枕的捐赠行动不仅传递爱呵护爱,也让更多的儿童享受到健康与快乐的成长环境,梦洁宝贝创新的公益方式真实有效地让更多人关注到了儿童睡眠健康。

在即将开展的“公益捐赠日”活动里,梦洁宝贝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理念,优质产品作为依托,通过寓教于乐、培养美育等方式助力公益。(通讯员 隋瑶)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