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FUN肆吃② | 龙虾、烧烤、音乐会,解锁长沙夜生活“套餐”

    2023-04-28 21:21:31

大湘菜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何婷  通讯员 张华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长沙核心商圈必将“人满为患”。如果想从长沙闹市的喧嚣中脱身,还有啥“吃喝玩乐住”一条龙的好去处呢?以龙虾美食为引,广电商圈发来了邀请函。直击捕虾 金盆洗虾 剥虾大赛…… 4 28 日,圣爵菲斯大酒店“大通湖金盆龙虾节”开启,推出五星全虾盛宴邀请 游客来打卡

此次“龙虾节”的“主角”是来自 益阳大通湖金盆镇的龙虾 据介绍,金盆镇小龙虾采用虾稻共养模式,一水两用、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小龙虾个大、壳薄、腮白、肚净、味甜Q弹。以龙虾为媒,架起了五星级酒店与原产地食材强强联手的桥梁,第一网虾直达酒店餐桌,以金盆洗虾来超直观感受龙虾品质,再加持酒店五星大厨的厨艺,五星全虾宴惊艳亮相。

一席龙虾盛宴,解锁长沙夜生活。为吸引市民和游客参与,圣爵菲斯推出了千斤龙虾免费送的活动,除了经典的油爆虾、卤虾、口味虾之外,还会推出冰镇小龙虾、小龙虾火锅、网红龙虾面等新款产品。更特别的是,时下爆火的“淄博烧烤”也引进到了长沙,卷饼、香葱和蘸料——淄博烧烤灵魂三件套配齐,炫完龙虾还想吃“烧烤”,何必去淄博?这里可以给你安排同款。

不止于“美食”,4月28日至5月28日龙虾节期间,每天还将举办时光音乐会、发呆大赛、套龙虾等娱乐活动,解锁体验长沙夜生活的新姿势。同时,在集圣爵菲斯大酒店、世界之窗、海底世界、国际会展中心于一体的广电商圈,这个五一假期的也会人气 高涨。

近年来,圣爵菲斯大酒店以“造节”的理念,陆续推出了龙虾啤酒美食节、金秋猎鲜会等各类文化主题活动,为长沙夜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去年夏天的龙虾啤酒美食节,我们卖出8千斤龙虾,吸引了众多流量明星、抖音达人和近2万名市民前来品尝。今年我们有信心来打卡的人将更多!”圣爵菲斯大酒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吉陵表示,希望以龙虾美食为名,打造“长沙夜经济”的又一个消费新地标、旅游目的地。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