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到岗!省民政厅第二批驻村工作队接过“接力棒” 续好驻村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1 19:35:07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骆祖武)5月30日,省民政厅新老派驻城步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顺利完成工作交接,新队员已进村到岗接过“接力棒”。

在省民政厅第二批派驻城步乡村振兴工作队出发前,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与新驻村工作队员亲切话别。他指出,上一批工作队员扎根农村,努力工作,推动城步县罗家水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新一批驻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树立民政干部良好形象,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新工作队到达罗家水村后,老队员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详细介绍了罗家水村基本情况和驻村帮扶有关政策,手把手指导新队员规范工作资料,实地逐项交接项目开展情况,并带着新队员走访协调城步县相关部门,助力新队员迅速熟悉村情、尽快开展工作。

全体新队员表示,要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当中,加强和村支两委的学习交流,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驻村帮扶工作连续平稳向前发展。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