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举办“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1 17:35:21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曾艳 吴诗)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近日,益阳市资阳区“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在资阳区张家塞乡富民村举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还向现场小观众讲解了救生衣的正确使用方法。画家许国良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绘画,并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家长们发放了“三防”及家庭教育的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由益阳市资阳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资阳区民政局、资阳区妇女联合会、资阳区慈善总会承办,并在全区同步进行,资阳区慈善总会将对区内所有社会散居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共151名开展入户走访和线下慰问。下一步,资阳区民政局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关爱困境儿童服务活动,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