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物联组织“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张晶 尹程浩 张晨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1 16:35:33

一场校企的“双向奔赴”:

“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活动首站在中南林科大举行

5月29日,由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湘物联”)组织的“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简称“中南林科大”)举行。

招聘会上,来自长沙、衡阳、常德、怀化等市州的30余家A级物流企业,现场发布了物流管培生、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金融、行政人事、产品经理等多个类型岗位信息及校招计划。中南林科大物流与交通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中南林科大体育艺术馆举行。

毕业生应聘现场。

物流企业人力资源专员与毕业生沟通交流。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湘物联于5月22日下发《关于举办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活动的通知》,动员省内优秀物流企业释放一批就业岗位,共同举办高校专场招聘会,活动首站走进中南林科大。

“全省设有物流及相关专业的高校有30多所,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是物流行业的大事要事。”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刘平介绍,湘物联党支部结合行业中心工作,以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目的是促成物流专业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中南林科大师生、湘物联人员、湖南 A级物流企业招聘负责人代表共同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顺丰速运、中外运湖南、星沙物流、国药控股、浩通国际货代、国联捷物流、佳惠集团等30多家省内A级物流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包含了国企、民企,“物流湘军”的形象和实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A级物流企业是物流行业的优质代表,彰显了一个区域的物流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环境。截至目前,湖南省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共有314家,总量位居中部省份前列。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表示,通过组织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活动,构建起了物流行业“学生就业、企业用人”,校企“双向奔赴”的通道和平台,未来我们将持续开展这项活动,缓解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打造湘物联又一个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

本次专场招聘会 “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由中南林科大、湘物联主办,中南林科大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文/张晶 图/尹程浩 张晨曦)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供稿)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