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装企新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1 12:31:22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记者 张云龙)5月26日-28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举行,吸引了全国各级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和头部装企代表近2000人,凝聚成装修行业最大学习能量场。

  活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未来商业智库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承办。为期两天半的大会上,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总主编李骞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长沙等地的一线装企负责人和跨界嘉宾,分享了装企引流、服务、交付、人才管理、消费者调研、企业发展等细分模块的前沿内容。

  “装修零售新物种是一个新业态,是一个突破原有边界和功能并能有效运行的家装新模式,是一种让供应链品牌的‘强’和家装企业的‘大’,相互赋能推动行业生态发展的新机制,是引导企业在不同区域和不同发展阶段需要采取相应措施的新战术,是传统家装向新时代家装迈进的新赛道。”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致辞中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学习,行业发展更需要一大批积极学习、善于学习和学以致用的企业代表来共同推动,本次活动为装企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大会期间,爱空间、顾家家居、伟星新材、北京住范儿、湖南美迪装饰、湖南金空间、湖南千思装饰集团、湖南雪宝家居、湖南鸿扬家装、长沙金煌装饰等企业相关代表先后上台,从不同视角角度当下的家装市场趋势,共话未来发展方向。在延续前两届大会的装企思想引领平台、跨界产业资源交流平台的同时,本届装博会进一步重构品牌企业与装企链接生态新关系的定义,打破品牌企业与装企渠道的传统供应链逻辑,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