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90后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7:31:59

新湖南客户端 5月29日讯 (通讯员  郭嘉 5月29日下午,益阳市90后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益阳市委党校开班,来自益阳各市直单位、各县市区90后正科级领导职务干部和95后副科级领导职务干部共计118人参加。开班式由团益阳市委书记谭罗垠主持,益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出席并讲话。

祁辉表示,举办全市90后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既是青春的大聚会,也是奋斗的再出发,目的是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青年的自觉带动全市上下踊跃跟进、学深悟透,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标准的“山乡巨变”。

祁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更自觉,深化认识,着眼大局,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讲究方法再深入,既要原原本本学,也要融会贯通学,更要联系实际学;三是注重实效建新功,学以致用,学用转化,在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中展现青年风采。

据了解,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由益阳市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益阳市委组织实施,采用专家辅导、自主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

下阶段,共青团益阳市委将紧跟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部署,持续深入发动全市青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活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大局,在绘就新时代“山乡巨变”的新征程上彰显青年作为。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