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湘天华获中国优质农业品牌奖

    2023-05-30 16:49:08

5月28日-30日,第30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2023第25届国际高端健康食用油产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湘天华荣膺第30届CIHIE•健博会中国优质农业品牌奖,斩获2023第25届中国国际高端健康食用油产业展览会推荐品牌。

湘赣边罗霄山脉具备气候、土壤、地形等天然优势,是中国油茶生产的黄金地带,湘天华山茶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角鲨烯、生育酚等营养成分,通过了严苛的“钓鱼台食品标准认证体系”,于2020年与钓鱼台食品签署“大国农品品牌”战略合作,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与钓鱼台食品合作的山茶油品牌。作为钓鱼台原辅食材提供方,代表着中国食品安全的国际领先标准,承担着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精粹和塑造中国国家级食品品牌的重任。

近年来,湘天华殊荣叠获,捷报频传。2022年7月,登陆北京地铁1号线“乡村振兴专列”,穿越长安街,荣膺中国农业品牌甄选会强农品牌;8月,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授予湘天华董事长 “2022中国杰出品牌创造者”荣誉称号;9月,荣获2022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2022山茶油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11月,获得第23届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金奖。2023年2月,获评国家乡村振兴局首批全国“一县一品”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3月,获得中国国际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暨深圳森交会金奖;4月,走进雁栖湖,入展全国首届乡村振兴成果展100家。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文化是品牌的灵魂。湘天华将依托钓鱼台战略合作为基础,担起大国农品品牌责任,建立智慧农业体系,大力发展农村产业,全面提升农民收入,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维护国家粮油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月宇 来源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

责编:达庆玙

一审:达庆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