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永州陆港杯"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南·永州站)新媒体座谈会召开

张潇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30 14:43: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潇悦)5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组织召开"永州陆港杯"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南·永州站)新媒体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丽娟出席,市、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永州文艺界名家以及一线媒体工作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永州文艺界名家以及一线媒体工作者就本次赛事的新媒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本次赛事满满的期待。

刘厚对大家一直以来为永州的宣传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永州是一座新兴城市,需要大家以此次中国龙舟公开赛为契机,携起手来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挖掘永州、宣传永州、推荐永州,不断提高永州的知名度,为永州聚集更高人气、落地更多项目、引进更多资本铺路。此次龙舟赛的举办是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广大文艺界名家以及一线新闻工作者要善于用笔尖、用音乐、用情怀多样化、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永州的美好形象,表达永州作为新兴城市所具备的勇于争先、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刘厚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宣传工作的作用,借鉴成功案例的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做好宣传工作,为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要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推荐永州文旅活动、维护永州美好形象;要聚焦城市特色,深刻挖掘城市内涵,做好赛事宣传推荐,将龙舟赛作为引导游客观龙舟、赏美食、品文化的平台,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以最优质的服务打动游客,全面展现“永州城市会客厅”冷水滩新形象。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