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 蔡市镇开展2022-2023年农村党员冬春训

文锡麟 蒋彦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30 14:41: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文锡麟 蒋彦斌)5月29日,冷水滩区蔡市镇2022-2023年农村党员冬春训暨乡风文明建设推进大会在邓家铺潇湘文化园召开。

会议邀请永州市乡村振兴局政策协调科负责人进行授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号召大家主动担当时代使命,整治农村陈规陋习,推进文明乡风。镇党委书记以“学思践悟、笃行实干,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蔡市落地生根”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群众整治陈规陋习,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会上宣读了《蔡市镇“整治陈规陋习·推进乡风文明”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还表彰了“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睦邻友好”模范家庭、优秀共产党员等一百余人。两名优秀个人(家庭)代表作了发言。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