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儿竞风采 锐意进取写今朝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29 14:49:12

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闫丽颖 梁杨惜 杨芷懿 摄影 刘伊婷 )5月28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含浦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易刚强出席并宣布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七届运动会闭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副校长熊辉、廖菁出席,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12所非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

易刚强宣布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七届运动会闭幕。

张玉芬致闭幕辞,她表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盛会,是一次充分展示校园文化和精神内核的盛会,也是一次全面检阅“五育并举”成果和师生身体素质的盛会,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起点,进一步弘扬体育风尚,进一步砥砺奋进意志,进一步汇聚磅礴力量。

廖菁主持闭幕式。

据悉,本届运动会中,体育艺术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附属宁乡医院代表队分别摘得学校职工组、学生组、附属医院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辅机构代表队、中医学院代表队、第一附属医院代表等15个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为了强化师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学校第八届学生气排球赛和第二届附属医院教职工篮球联赛也于当天收官,医学院男队、中西医结合学院女一队分获第八届学生气排球赛比赛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附属宁乡人民医院代表队获评第二届附属医院教职工篮球联赛冠军。

3天时间里,来自44个参赛代表队的1924名运动健儿们拼搏竞技,向着116枚金牌发起进攻,斗志高昂、作风顽强、技能精湛、团结向上。现场师生欢欣鼓舞,见证了本届运动会的14名运动员分别在学生组女子4x100米、学生组男子实心球、附属医院组女子组跳远、职工组男子甲组400米等项目中11次破校记录、刷新9项纪录,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