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航·学习十问——思政微课系列|为什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2:19:05

从今天起,湖南日报社联合湖南信息学院,推出《思想领航·学习十问——思政微课系列》,十位思政课老师带领学生,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问题、深度回答,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深刻寓意。

本期视频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贯穿中国近现代史进程的主题展开讲述,主要解答为什么要提出“复兴”,今天的“复兴”目标又有什么鲜明特点等问题,从本质内涵、实现路径、蓝图规划三个角度,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个鲜明时代特征,通过明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宏伟图景,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民族复兴伟业,满腔热血奔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总策划: 沈德良  黎大志

策  划:王礼生 喻玲娜

统  筹:易博文 刘洪波 

执  行:黄炜信 杨浩

责编:杨兴东

一审:杨兴东

二审:奉清清

三审:王礼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