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闽商郴州行招商推介会举行 携手书写“爱拼才会赢”的郴州新故事

  今日郴州   2023-05-29 10:03:45

5月27日,2023闽商郴州行招商推介会举行,郴州市政协主席陈跃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招商推介会以5月26日举行的郴州市福建商会换届大会为契机,共有来自湖南省福建总商会、全国部分地区福建商会、郴州市福建商会的百余位代表参加。

会上,郴州市商务局、郴州高新区和苏仙区分别作招商推介,湖南省福建总商会会长吴培辉、郴州市福建商会会长吴少康代表客商作发言。

陈跃文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唱尽了闽商精神,也是郴州闽商扎根郴州、自强不息、拼搏创业的生动写照。他对福建商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郴州闽商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跃文表示,郴州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矿产和旅游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热情好客的郴州人民,诚挚欢迎全国闽商前来郴州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深入交流、共谋发展,衷心希望郴州市福建商会越办越好、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兴郴爱郴力量越聚越多,携手书写“爱拼才会赢”的郴州新故事。

会前,陈跃文还陪同全国闽商代表前往郴州高新区和苏仙产业开发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峥嵘,市政协副主席李波勇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今日郴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