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联学联建

  风芒快报·客户端   2023-05-27 12:46:22

5月25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与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网络中心联 学联建,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读书会邀请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作专题发言,易鹰同志以“守正创新的中国V谷之路—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介绍了文创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他从园区发展角度提出五个坚持,即坚持文化为魂、内容为王、科技为翼、产业为基、创新致胜。他强调,马栏山产业的发展就是要坚守定位、保持定力、让变量变增量,让流量成能量,不负总书记嘱托,不负“强省会”使命,不负伟大新时代。

这次主题教育读书会,进一步促进了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与省广播电视局网络中心党组织的交流共建,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内涵外延的认识。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镜宇表示,下一阶段协会还将以主题教育明确的必读、选读书目为重点,通过自学、联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继续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湖南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邓正可

一审:邓正可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风芒快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