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农商银行助力黄精产业发展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22:29:50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康雅 廖琰)今年来,新化农商银行推出“黄精贷”,积极解决从事黄精种植的农户和企业的资金问题,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陈先生承包了近三百亩荒山用于种植黄精,现已经种植20亩。新化农商银行柘古分理处的客户经理在走访活动中,了解到陈先生在扩展种植规模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便立即对陈先生展开调查,并进行评级授信。当天,陈先生就收到了15万元“黄精贷”。

颐朴源黄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正为资金问题发愁。新化农商银行槎溪支行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开展贷前调查、搜集资料、进行评级授信,为其发放了200万元“黄精贷”。截至目前,新化农商银行对该公司累计发放贷款近1000万元。

新化农商银行推出的“黄精贷”,不仅将信用额度高达200万元,还在一定程度上减费让利。截至4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黄精贷”367笔,金额约1.85亿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