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农商银行深入农企走访对接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22:27:48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周建光)今年来,南县农商银行主动深入企业和农村一线,及时了解各类经营主体融资需求。截至4月底,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10287万元,走访对接扶持的小微企业29户、个体工商户138户、稻虾及蔬菜等种养大户162户等。

该行要求支行主动深入农村、园区、社区、企业,围绕融资方式、融资困难、融资用途以及投资意向、投资规模、市场前景等,主动开展走访,面对面了解客户需求。

该行切实加大粮食加工业客户的走访力度,今年以来已投放“粮食收购贷”16户、金额1904万元;加强对经开区企业的走访对接,新增用信800万元。加强船舶运输客户走访对接,今年来发放船舶抵押贷款7笔、金额1550万元;盯紧地理位置优越、社区环境良好、变现能力强的二手房,发放二手房按揭贷款5户、金额170万元;对存量未用信建筑业客户、树木种植业客户加强走访对接,分别激活用信450万元、200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