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两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19:14: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天笑)5月26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俊锋等一行前往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两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公司授牌。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在国家和省、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中,能承接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它也是中国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此次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对经开区知识产权领域发展具有重要导向意义。

万俊锋现场参观和听取企业介绍后,充分肯定企业在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含金量、含新量很高的一项荣誉,既是方向也是导向,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将技术创新成果及时转化为知识产权,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万俊锋勉励企业要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由“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向“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进军。

(一审:彭天笑;二审:梁梦霞;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