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亮相第二十届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16:13:23

第20届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首个『沉浸式主题茶博会』于5月26日-2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园区)举办,湘益茯茶作为黑茶领导品牌,国家级非遗茯茶制作技艺传承保护单位受邀参展。

作为目前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备受关注的品牌展会,苏州茶博会凭借历年来积累的行业优势,成为茶企开拓、发展华东乃至全国市场不可错过的茶行业品牌博览会。

湘益茯茶展位前来品茗的茶友络绎不绝,湘益茯茶以纯正的“金花”、醇和的口感、正宗的工艺,让前来品饮的茶友折服于杯中浓浓的“湘益味”。

湘益茯茶作为黑茶领导品牌,是最早进入江苏市场的黑茶品牌,已经连续参加了十二届苏州茶博会。十二年来,湘益茯茶始终在苏州推广湖南黑茶历史文化,让更多的苏州人了解、认知、喜爱上黑茶。(通讯员/龚树文)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二十届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5月26日-5月29日

展会地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BT78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