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09:15: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颖)  5月24日,全区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副区长虢汉平、鲁海峰,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全区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情况后,陈淼强调,要更加重视, 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共建共治,切实增强做好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补齐短板弱项,落实重点工作,确保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更加精准, 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摸清底子,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各乡镇的路段状况;要出台执法操作方案,全天候、多场景、高频次严格执法,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长效常治。要更加务实, 整治办要发挥统筹调度的作用,系统研究问题,准确掌握情况,调度推动落实,精准把控考核;乡镇要发挥属地推动的主要责任,发动全部力量,落实各项措施,实现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