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巩卫丨萨岁广场片区开展5月份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08:58: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启荣 向华 罗胜军)5月24日,萨岁广场片区各责任单位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及文明劝导行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片区片长夏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片区副片长李贺林参加。

各单位志愿者分成两组,沿双江大道、吉祥路、邮政银行至转兵中路沿线开展整治,重点整治双江大道沿线自建房、吉利路七号餐馆对面街道、芦笙国际小区、转兵中路自建房范围内的街面、单位庭院和“三不管”责任区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停乱摆、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清理了背街小巷随意栽种在路边的蔬菜、居民区院内的垃圾、杂物、白色垃圾等。

志愿者、执法人员还对片区内所有违法占道停放机动车的行为进行劝导,对未在现场的违停车辆驾驶员通知到人。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