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将高标准打造5个市级小微水体示范片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5 15:44:05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文)近日,浏阳市召开2023年小微水体管护示范片区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按照长沙市的安排部署,今年 浏阳将打造大围山镇楚东村、古港镇梅田湖村、普迹镇普泰村、淳口镇山田村、关口街道升平村等5个小微水体管护示范片区, 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永安镇芦塘村小微水体管护示范片现场培训。)

市河长办组织相关单位前往永安镇芦塘村、洞阳河洞阳段,观摩2022年打造的小微水体管护示范片区和美丽幸福河流,并就小微水体示范片区具体创建内容进行解读和培训。同时要求相关乡镇(街道 )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督促创建单位迅速开展创建工作。

洞阳河洞阳段。

接下来,浏阳市河长办将持续督促指导相关单位高标准推进小微水体示范片区及“一乡一亮点”等示范创建工作,致力打造示范名片,同时加强示范创建点的管护,巩固小微水体管护示范片区和美丽幸福河创建成效,发挥示范创建点的示范效应。(来源:浏阳市河长办)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