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辰阳镇锦岩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文艺汇演助力乡风文明

    2023-05-24 08:47: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米周文)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文明新风,5月23日,在辰溪县辰阳镇锦岩村举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引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锦岩”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上,辰阳镇为锦岩村获得“最美庭院”“好媳妇”的群众颁发奖品。而一场由县舞蹈家协会、县戏曲家协会、县旗袍协会等各文艺工作志愿者带来的视听盛宴也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舞蹈、戏剧、民族时装秀、歌曲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舞蹈《盛世欢歌》《初妆》,戏曲《军民鱼水情》《绣红旗》等文艺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演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向农村党员和群众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化聚民心,成风化俗树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全县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以来,锦岩村立足实际,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总要求,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突出基层治理,有效推进了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