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聚五载 会创未来|上海市娄底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五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3 00:35: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讯(记者 宁静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20日,上海市娄底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五周年庆典在上海松江广富林宰相府酒店圆满召开,上海秋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华再次当选上海市娄底商会会长。

(黄赞佳给刘新华会长授牌)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赞佳出席活动并讲话,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羊贵平,以及来湘沪两地的相关领导嘉宾、上海市湖南各地市商会代表、在沪娄底籍优秀青年团代表、上海市娄底商会会员等100余人参加。

商聚五载、会创未来,大家齐聚一堂,共商共谋发展,凝心聚力打造上海娄商品牌形象,齐心协力搭建上海娄商沟通交流平台和与家乡娄底融通合作桥梁。作为再次当选的上海市娄底商会会长,刘新华感慨万千,他在致辞中表示,“春夏更替,万物生长。娄底商会自2018年5月20日成立,至今走到了第二届。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会员们为了商会发展,不计个人付出,团结拼搏奉献,促进彼此成长。商会许多会员坚忍不拔、勇往直前,咬定青山不动摇,彰显和弘扬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上海娄商精神和品牌形象。新一届上海市娄底商会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意识,助推会员做大做强,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上海、娄底两地经济发展中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责编:宁静

一审:宁静

二审:宁静

三审: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