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2023-05-22 15:16:05

5月17日-20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带队赴广东佛山、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及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启武一行首先拜访东鹏陶瓷、稳健医疗、康哲药业等3家澧县骨干企业总部。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探讨后期发展规划,并就企业提出的物流成本、能源成本、供应链配套、产品进出口报关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大在澧投资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在澧投资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王启武一行考察、对接广州通泽机械有限公司、东莞昊鑫家具有限公司、东莞珑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及投资需求等情况,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澧实地考察、投资兴业,王启武表示澧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及优惠的扶持政策,希望双方尽快就项目落地核心条款开展洽谈,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