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前往澧县高新区部分轻纺服饰企业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工作

    2023-05-22 14:44:53

5月19日,澧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前往县高新区部分轻纺服饰企业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工作。

在县高新区长长服装、广帛线业、海鸿服饰、中锦服饰、亚瑞特运动用品、雄福纺织等企业,朱正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员工安全培训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发展面临的突出难题。

朱正权指出,企业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发展”的理念,算好安全发展经济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扎实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朱正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需求和难题,提升服务意识,开展贴心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精准策划更多招商项目,依托县内现有骨干企业,主攻产业链上下游招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各企业也要发挥好自身产业优势,加强企业管理,完善产品体系,扩大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参加督导调研。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