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GLC SUV长沙心动之旅拉开帷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1 19:19:55

新湖南客户端5月21日讯(记者 刘宇慧  通讯员 邹婷)为爱奔驰,这次心动真的很“长沙”。 5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GLC SUV长沙心动之旅正式拉开帷幕。长沙市民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全新长轴距GLC SUV“所想,由你”的豪华新境。

作为梅赛德斯 -奔驰产品阵容中最重要、最畅销的车型之一,GLC SUV面市以来,在中国市场收获超90万车主的认可与 喜爱

面向时下豪华中型SUV客户的出行需要,全新长轴距GLC SUV产品力持续优化,以卓然锋芒实力,造进阶豪华新境。全新GLC SUV外观更加大气魁梧,内饰更为考究豪华,5座、7座更加灵活。

活动现场,梅赛德斯 -奔驰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的产品优化,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客户需求的积极回应,更是奔驰与中国客户的双向奔赴。全新长轴距 GLC SUV 带着 诚意而来,续写上一代经典车型的成功的同时,以 “所想,由你”的全面进阶实力 陪伴每一位 客户 触碰心之所向, 开启所想 豪华新章。

另悉, 本次 心动之旅 将在长沙 IFS国金及龙湖芙蓉天街蔓延至5月31日 。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多关注。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