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亮相中部糖酒会,招商签约持续火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1 10:15:26

新湖南客户端5月21日讯(记者 李重臣 通讯员 杨柳)5月19日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为期三天。各大品牌在长沙皆摩拳擦掌,欲借势释放品牌能量。在各大品牌眼花缭乱的展厅中,贵州酒中酒集团展厅格外引人注目。

贵州酒中酒集团设展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馆,并携旗下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三大品牌亮相,贵州酒中酒集团董事长曹本强、党委副书记陈我会亲临现场。在本次糖酒会开幕式暨中国酱酒大会上,陈我会做《新时期酒庄文化内涵及发展趋势》演讲,以宋代官窖为案例进行分享,引发现场经销商高度关注。

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展厅设置了业务洽谈区和品牌展示区,实现了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直接对话。展厅氛围热烈,不断有客商前来,驻足品鉴现场展出的产品。

现场的销售团队也表现出了团结与热情,积极帮助经销商们选品、分析市场动向,各经销商对销售团队非常认可,十分满意,纷纷现场签约。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心走过每一次展会,与经销商真正形成利益联盟,共同发展,是我们的使命。“

此次糖酒会的举办在于提振信心,激活市场,实现厂商间的对接交流、贸易洽谈。借助此次机会,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不断攀升,未来,酒中酒集团也将持续推进全国化进程,敢于出鞘、积极抓住每一个发声机会,向行业展示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