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酒参展“中部(长沙)糖酒会”,让客户感受湘酒品牌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1 09:57:48

新湖南客户端5月21日讯(记者 李重臣 通讯员 谢坚 秦巧云)一曲名歌浏阳河,一瓶美酒浏阳河,“浏阳河”曾作为国人心中的名曲名歌、红色文化名酒而享誉祖国的大江南北。5月19日,2023年中部(长沙)糖酒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浏阳河酒再度参展,让全国客户感受湘酒品牌力量。

以“展”会友,重塑客户关系

这一届糖酒会拥有4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00余酒业头部品牌、10000多款优质产品同台亮相,打造一站式选品盛宴,搭建厂商精准对接平台。首日,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东、贵州、安徽等省份经销商就有150多辆专门接送的大巴车。恰逢“2023消费提振年”,展会立足中部,辐射全国,酒类与食品厂商各方消费持续升温,也让本次中部糖酒会规模创历届之最。白酒行业的整体复苏,也让浏阳河酒对品牌接下来的市场发展信心满满。

在浏阳河酒一百多平方米 的展区内,正如“中国红”的主题设计一样,展厅人气同样“热闹、兴旺”。品牌旗下主营产品红方系列、青花瓷系列、50周年系列悉数亮相,热情的工作人员、精美的产品陈列,吸引众多经销商驻足商谈,洽谈合作。很多观展市民闻酒香而来,在品尝之后赞赏不断,更有资深酒友表示,“红方30入口先感受到一股浓香,接下来是清香,最后是酱香,层次分明,回味悠长。”来自客户的亲尝反馈,也让浏阳河酒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感慨万千,“展会对于浏阳河酒来说,是展示成果、分享产品、搜集市场反馈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希望与各地经销商的沟通更加通达,与潜在客户关系更加的亲密,期待通过各类有影响力的展会,让浏阳河品牌走得更远。”

以“品”为媒,回归本土市场

立足市场,坚守品质。在展会开幕日当晚,浏阳河酒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与君共5 浏阳河之夜”——红方5新品上市发布晚宴。发布会上,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文致欢迎词,他表示,“浏阳河品牌创立很早,历经多次改制,有过辉煌也经历低谷,今年提出‘二次创业’目标,要抓住品牌自带的红色文化基因,学习湖湘精神,要有血性和激情,把浏阳河酒重新发扬光大。浏阳河酒的经销商团队、消费者就是品牌复兴最重要的助力,要珍惜每一份来自一线市场的正向反馈,坚守初心和品质,从长沙出发,回归本土市场,重走长征路,实现品牌成功突围。”

湖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郑应平在贺词中提到,“浏阳河是湘酒核心品牌,如今跟随湘酒高质量发展脚步焕新出发,再次回归潇湘热土,酒协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浏阳河酒的‘二次创业’,期待湘酒浏阳河酒这块金字招牌越来越响亮。”

浏阳河品牌的每一步发展都有广大经销商们鼎力支持的身影。晚宴现场,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负责人田健代表公司,对奋战在一线、始终与浏阳河酒同心共进的经销商客户传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浏阳河酒多年来酿造工艺、选材标准、包装设计等方面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更安全的白酒产品。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前行,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享浏阳河酒未来3-5年的发展成果与红利。

如今,浏阳河酒提出“二次创业”目标的第一年时间已过半,目前已经在四川成立了品牌运营中心,新增了四川原酒基地,全新时尚的浏阳河酒文化体验馆及公司新办公楼即将完成装修、投入使用,并且将在韶山开启回归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等系列品牌活动。敢闯敢拼的浏阳河酒在接下的时光里,将会跟随湘酒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迈出行稳志坚的步伐,以匠心保品质,做好百姓的口粮酒,给大家带去更好的美酒文化体验。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