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藏在烟火气里!心动520,和黑金一起热爱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0 08:53:36

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记者 肖静 朱倩)  520是个非官方自定义的特殊节日,却因谐音“我爱你”为这个日子赋予了特殊的意义。酱酒市场已进入中场,贵州珍酒却因“黑金”系列的出现,为酱酒行业新添了一束光。

在这个肆意表达爱的日子里,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却被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引发了奇妙的化学反应。“520”作为一个表白日,不单是情侣的节日,所有人都可以相互表达,各种各样不一样的爱。这时候,就要借势于一些走心的礼物,格调要很高,又要有创意。贵州珍酒黑金系列就完美地融合了这两点。

520表白,不止要走心,更要有“珍”心。沥烬铅华,邂逅黑金。一瓶黑金的诞生,从酿造到销售,至少要经过5年以上时光与岁月的沉淀。感情亦是如此,需经过一定的沉淀,过滤掉杂质重归清澈透明,方能长久。珍酒黑金,作为一款私享好酱酒,比酱香典范更典范,比酒中珍酒更珍品。以私享,敬思想!黑金,不仅是价值的认同,更是思想的共情。520,送你珍酒黑金,是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古有记载,晋人陶渊明好酒而不能常得,一年重阳节,因家贫无酒喝,独自在菊丛中摘菊赏花,恰巧江州刺史王弘命白衣人送酒来,便一起饮酒,酒醉才归。遂有“白衣送酒”之说,意为内心渴望的东西,朋友即时送到,雪中得炭,遂心所愿。而贵州珍酒黑金系列与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朋友共享的,也不仅是时光孕育的珍贵佳酿,更希望为大家送上一份别致的节日祝福。

烟火长沙·我珍爱你。这个520,因为珍酒黑金的存在,熙熙攘攘的长沙充满了烟火气。在“赋能行业 输出感动”的使命驱动下,贵州珍酒黑金系列通过别出心裁的定制体验,为每一个“温情时刻”打上“甘冽浓郁”的烙印。

以“私享”敬“思想”,愿将情谊与祝愿,在心中永远珍藏。在繁忙街头的一角,年轻交警为传帮带的师傅送上定制“黑金”,感恩倾囊相授的师恩情;在觥筹交错的酒桌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尽显兄弟情;在不经意的瞬间,丈夫送上“黑金”表达对妻子的“珍”爱之心。由此可以看出,珍酒黑金的品牌路线,并不是常见的硬场景搭建,而是更多地以用户为中心,构建情感链接。黑金的理念,不仅是专属定制的圈层品鉴,更是直击感官的抒心表达。定格美好时光,定格珍情珍爱。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种烟火气不仅是生活的温暖味道,也是生命焕发的光彩,它能驱散被生活所迫的疲惫,重新点燃信心。最高级的爱,是彼此心里的烟火气。爱是仪式般的存在,“我爱你”有无数种表达方式,一个早安吻、一束玫瑰、一个520红包、一瓶珍酒。没有什么是一瓶珍酒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瓶。

在黑金的理念里,一个真诚且讲求用户思维的品牌,真正要做的并不是根据用户画像去做功利性的营销,更重要的是把服务于人、输出感动的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地制造惊喜,提供独一无二的美好体验。

归本真,尽铅华。贵州珍酒作为中国酱酒的头部品牌之一,与消费者“同频共振”,在新消费人群对多元产品需求不断扩容的时代下,珍酒黑金将会成为越来越多高净值塔尖消费者的选择。选择的人多了就自然而然形成了一个群体,贵州珍酒黑金系列,以品质好酒为媒,搭建了一个“黑金朋友圈”的高端圈层组织,以“如切如搓 如琢如磨”为价值观,圈友们喝在一起,玩在一起,学在一起,享在一起,实现价值链接,成就人生新高度。

独特的历史底蕴成就了珍酒“贵州三大酱香品牌”的地位。贵州珍酒黑金系列不断顺应时代和消费趋势的变化,全方位多维度的用户链接,在品质攻坚上有耐力,在品牌塑造上有足够的战略定力,在品牌传播上还能不断推陈出新,由此可预见,其未来成长性、可持续性极强,将为珍酒开启更大的上行空间。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们下一个江湖再见!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