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摩登遇见星城长沙,MK限时店首站登陆长沙IFS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5:43:10

  5月18日,MICHAEL KORS(迈克高仕)“Jet Set穿行视界限时店”在长沙国金中心(IFS)启幕。活动现场,将长沙的特色文化与时尚结合,展现品牌活力大胆的生活方式。以长沙为起点,MICHAEL KORS限时店还将于6月在深圳和上海展开,继续“Jet Set”之旅。

  MICHAEL KORS限时店延续了今年3月在三亚举办的Jet Set Sanya品牌活动主题,将“Jet Set”(以简约别致和实用舒适的款式,形成旅行中的时装艺术风格)灵感融入城市当地的文化生活,将美式摩登的极致魅力带到更多的城市。

  长沙限时店外观被打造成飞机舷窗的造型,步入店铺即仿佛置身于豪华客机中。店铺中心设置了以登机口为灵感的Jet Set Bar,同时作为独特的展品台。春夏新品环绕吧台陈列,伴随时间变化在金银色的金属装置中渲染出不同光影,加深了沉浸式购物及“旅行”体验。此外,店铺内摆放了Jet Set明信片互动装置,融合长沙的地理文化与景象,让到场宾客能够留下独特的纪念明信片。

  当天,MK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王霏霏和音乐人张颜齐受邀出席长沙限时店开幕活动。王霏霏身着Empire Logo链条印花泳衣搭配高腰牛仔裤,挎上大号Heather提花单肩包,打造视觉焦点,玩转夏日清凉造型。张颜齐身着白色T恤打底和白色牛仔裤,搭配藏青色连帽Logo夹克,休闲穿搭暗藏摩登设计,边缘Logo彰显点睛之笔。据介绍,活动将持续至5月28日,市民可前往打卡互动,领取独家纪念明信片,感受品牌Jet Set精神与星城长沙的奇妙碰撞。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