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抓落实 精诚共治促成效——益阳市召开税费精诚共治工作任务推进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5:36:42

5月18日上午,益阳市税费精诚共治工作任务推进会在市税务局召开,益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市税费精诚共治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胡闵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各县市区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金融办、市税务局、市财源办等市直税费精诚共治工作任务牵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益阳市财源办副主任、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专项工作组副组长祝柏高主持。

会议听取了专项工作各牵头单位落实《2023年益阳市税费精诚共治工作要点》任务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就精诚共治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胡闵指出,本次工作任务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今年税费精诚共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发扬好益阳综合治税的光荣传统和领先优势,打造益阳税费精诚共治新局面。

胡闵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税费精诚共治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税费精诚共治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湖南省税费精诚共治办法(试行)》在我市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健全共治机制,推动税费精诚共治纵深发展,从明确工作落实机制、创新协作机制、建立可持续合作机制三个方面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每一项税费精诚共治工作任务落实有力。三要锚定目标任务,打造税费精诚共治样板品牌,要在充分发挥益阳现有优势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共治手段,探索共治道路,破解共治难题,在推动落实税费精诚共治工作任务落实的过程中,努力打造叫得响、拿得出、立得住的品牌样板。(通讯员 邓婳)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