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经营主体培育、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

    2023-05-18 14:55:36

5月16日晚,澧县召开经营主体培育、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波、高家喜、蒋立勇、张贵群出席。

朱正权指出,要认清形势。经营主体培育、企业上市工作是发展经济的基础性工作,是澧县发展的实际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信心,找准差距,进一步激发潜力,拓展空间。要锚定目标不动摇,致力实现“量”的增长,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要实现“质”的提升,帮助经营主体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做精;要实现“位”的前移,全力以赴“扬优势、补短板、增特色”,确保争先进位。

朱正权强调,要精准施策。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弄懂国家政策,沉下去摸清实情,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管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加大对接力度,确保把政策红利精准送达到位。要压实责任。分管县领导要加强调度,县直部门和镇街负责人要亲自抓、早谋划,做到心中要有数,把经营主体培育和企业上市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高家喜和张贵群分别就经营主体培育、“四上”企业入规入限工作和企业上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管局、金融办汇报了全县经营主体培育和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嘉业达电子、洞庭春米业负责人围绕企业上市谈思路、谈想法。码头铺镇、澧澹街道作了交流发言,县工信局、商务局、如东镇、火连坡镇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余梓林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