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违法超员行为!华容交警松木桥中队查处了这些......

李发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14:59: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发建)近期,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松木中队科学布置警力,采取错时勤务,重拳打击辖区内农用车、三轮车、面包车、中巴车等超员载客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切实整治辖区道路交通乱象。

  5月15日18时许,郑某驾驶牌号为湘F957**面包车,由岳阳君山行驶至华容县东山镇洪山头长江大堤路段时,因实施驾驶7座以上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二十以上未达到百分之五十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

  5月11日17时35分,杨某驾驶牌号为湘F6***0中型普通客车,在许东公路行驶至东山镇天井山村路段时,因实施驾驶7座以上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二十以上未达到百分之五十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

  5月3日15时15分,陈某驾驶牌号为湘F63***中型普通客车,由东山镇江洲向华容方向行驶至国道240-1488公里100米处,因实施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百分之二十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

  整治中,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松木中队民警当场为司乘人员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普及超员载客的严重危害性,劝告市民不坐超员车,并严厉批评教育驾驶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心存侥幸,严重超员的可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编:王丽梅

一审: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