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走访江苏、浙江校友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14:5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赵玲令 陶宏 朱钧 何梦婷)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挖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湖南工程学院 再部署校领导走访校友单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5月13日 16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赴江苏、浙江两省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江苏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就岗位开拓、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调研座谈。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项目和业务布局等情况,就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眼学校未来发展,校友们还从智能制造、数字营销等未来发展方向出发,就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

向前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校友们秉持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校训精神,在机电、纺织行业精耕细作,在江苏省、浙江省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她表示,学校将与校友企业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未来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在供需对接、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