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开福•富兴杯”商务楼宇羽毛球挑战赛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00:10:23

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彭骏捷 文湘玥) 轻羽飞扬,活力绽放!5月13日至16日,2023年第三届“开福•富兴杯”商务楼宇羽毛球挑战赛在长沙市开福区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举行。来自开福区富兴商圈、东风路街道和开福区商务楼宇入驻企业、俱乐部等近30支队伍报名参赛。

与会嘉宾为赛事开球

合影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团体赛,采取团体赛五局三胜制,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五个组别。

在同一栋楼里办公彼此互不来往,我们称为“熟悉的陌生人”,这种高端写字楼常态却被一场羽毛球赛打破。比赛中,大家展开连场厮杀,赛场上一时间高潮迭起。运动员们一次次的大力杀球、网前截击、后场拉吊、多拍相持……“熟悉的陌生人”共同演绎了奋勇拼搏、每分必争的体育精神。

比赛现场

场边热情观众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冠亚军争夺战中,五彩祥云二队保持稳定输出,最终以3:1击败玖羽体育彩虹糖队,夺得冠军。

此外,参赛队员刘帅、何宇苗和陈昱淇获得本次赛事网络投票人气榜前三名。

赛后,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傅驰景,富兴时代商管公司总经理周礼,富兴CFC写字楼总经理王奇等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王奇表示,楼宇文化是社区体育的内容之一,比赛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办公楼很多商户常常见面,甚至在店里消费过,但彼此之间交流并不多,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本届赛事由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富兴CFC写字楼、开福区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